满级猎人

  第一章


         世界与其他次元的连接的“门”被打开,各种魔物不断出现,于是乎能力各异的人类也随之发现。


  在这风云涌动之际,各国教育行政部门和军事机关迅速合作,创办一所所的“猎魔培养学院”,而入校的学生(获得异能者),也特称之为“猎人”。


  培养“猎人”这一职业,一时间成了国家重点项目。


  二十年后。


  国际8时06分,A国,中央联合培英大学(简称中联大)。


  阳光耀眼阿。


  程肖宇抬头,眼睛好似被刺了一下,半眯着看学校那发亮的标识——亮澄澄的黄金盾牌与双剑的结合。


  很漂亮。


  “哎你看他又来了”


  “走快点走快点....”


  学生推嚷着学生,几乎挤着走。


  听到这些谈论,程肖宇插在卫衣兜里的手不知觉的紧了紧,但面上还是如刚才一般。他目光沉沉走过,路过许多无聊又带着嬉笑,好像在看什么动物园神秘物种一样的面孔。


  不同的面孔倏地出现在程肖宇眼前。又是过分到友善的笑容——谁知道呢。


  “霉神来拉!”


  “霉神好~”


  上跳下窜的,找存在的都先跟程肖宇打了声招呼:霉~~好~


  程肖宇确实不认识他们。每天都.......哎。


  他在心里重重的叹了口气。


  “那群人可真大胆,不怕下副本的时候被他霉到吗.....”


  “我也超怵,听说他.....


  ”


  几个女生经过程肖宇,往程肖宇方向看了几眼又互相咬着耳朵赶紧走远了。


  程肖宇踩着光向前,目光随着被光拉长的树影也变得晦朔不明起来。


  程肖宇其实不是没有憧憬过猎人。电视里经常报道,某A级猎人用他的专属技能,成功捕获逃窜在人群里的魔物。又或者在B级传送阵大获全胜,加上偶然发现还有另外一洞窟,藏着大量尚未挖掘的上等魔晶,那伙人瞬间就犹如天发大钱——数钱数到进医院(兴奋的)!


  猎人,危险与机遇并存的职业。社会上以结交猎人为荣,而明星代言背书也不是最常用的营销的方法了。如今,猎人才是!有猎人在的地方,一切就好使!


  三岁的娃娃哭哭闹闹喊着要这要那,这时候什么少儿频道好像也都不好用了。但猎人与魔物之间的对决在这些年间,却是成为了解决儿童哭闹的杀手锏!不哭不闹的同时,照顾娃娃的父母亲也同时打定了主意——一定要找个异能者结婚/激发异能潜力。


  呼.....那时的他,就是这么憧憬着猎人,当听到自己有潜力成为异能者时,即使是他这样沉默的家伙,其实心里早就开心得能听到咚咚咚的心跳声了。


  猎人有分等级,S级的仅有几位,A级别也不多,更多的B,接下来按顺序的CDE.....


  不错,程肖宇,不,在下正是学院最强的凶器——被霉运亲吻的神之E(简称霉神)!


  当得到检测结果是E级时,程肖宇心里没有什么沮丧感是骗人的....毕竟是个男人都有自尊心嘛。


  说不定我还是玻璃做的咧。


  不过也就是比普通人结实一点,有回复能力的玻璃而已。


  程肖宇摸着缓缓跳动的心口,扯嘴角自嘲笑笑。


  其实学院里E也很多,E1班E2.....E18班。程肖宇则被分到了E14班。本该是默默无闻的他独自享受着校园生活,或是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beta就这么学习毕业,成为猎人助理.....


  爸爸失踪,妈妈得了罕见病长睡不醒,每个月承担几百万的h元,还有妹妹上大学的费用。其实这种情况,自己突然得到通知有机会入学中联大.....呃虽然最后检测结果是E级猎人,但对于他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年轻人,已经是最好的选择了。


  不想放弃,不能放弃.....


  程肖宇的脚步越来越快。


  “噔咚——”


  ◤您有新消息!


  已自动接收。


  来电人:X团第九报备队宋队长


  内容:嗨小程,待会一起去y试炼点赚学分啊!接下这些任务可以换生活费哦!


  任务ABC....


  程肖宇手腕上的光脑屏幕嗡地一亮,随后自动将信息投影放大。


  程肖宇没看任务内容,他全都接了。


  回复:好的宋队,我下课马上就去。


     "叮咚——"


  上午过去,终于下课。


  程肖宇收拾好东西,路过生活部,他顿了顿,停下脚步。


  “您好,请给我一杯咖啡。”


  “啊....是程肖宇猎人啊。那那个....”店员不好意思地撸了把后脑勺,“咖啡已经没有了哎......”


  “......”


  程肖宇无语。


  “真的很抱歉,程肖宇猎人。”店员双手合十。


  “没关系,我不在意的。”程肖宇蔫蔫地走了。


  店员看着程肖宇走远的背影。


  另一店员摘下帽子休息了会,“想什么呐....那么认真。”


  店员拖着下巴“嗯.....就是觉得,程猎人已经够倒霉了,入学的第一个测试也是,现在连让他喝一杯咖啡都做不到,心里有点不得劲。”


  旁边用帽子给自己扇风的店员微微瞪大眼睛“噢....是他啊,那个学院最强'凶器‘。我记得帖子里说他是E级吧,那个入学测试是多少级来着?”


  “说是D级。”店员认真回想,“他几乎是‘下副本'的时候,最倒霉的存在了。”


  “哎哎能有什么事啊,待在学校里能有什么大事,走吧走吧!”


  y试炼点集结区


  “哈哈哈哈你这是.....”


  “早上一起去的那里.....”


  “呜哇那个啊.....”


  众人说说笑笑,勾肩搭背。


  程肖宇低头看自己的影子,索然无味。


  一人拍拍程肖宇的肩膀:“哟!吃了吗,刚刚下课完来这辛苦了。”


  “没有的事,谢谢前辈的关照。”程肖宇微微一笑。


  “小程小程,嗨这里!”那个喊他来的宋队极为热情地招呼着。


  看着一步步走来的程肖宇,另一人捅捅旁边伙伴的胳膊,“这家伙谁啊,莫非是超厉害的猎人?我怎么不知道他的存在。”


  “也没.....不过某种程度上来说他确实厉害。那是你请假的时候的事了.....”伙伴凑过去说了当时的情况。


  “啊!他真有那么好用?拿来吸仇恨比技能还有用?”那人惊讶。


  “嗯嗯,基本上能用得到他的地方就是这里了,就是等级太低了,E级还是很脆弱的。”伙伴点点头,“这家伙,大家都没受什么伤,就他一个人能在低等试炼点一身伤,甚至还倒扣了'试炼等级‘。”


  “哎——那好惨的。”那人环住自己,“学校里很多设备都有等级限定,不对猎人等级设限制,但是试炼等级升不上去很多都无法使用是吧.....而且毕业之后,呃,好像去向挺不妙的。”


  “其实叫他来的地下城都没什么难度”伙伴摊手,“E级最多能去哪几个试炼点,有他参与的副本其实还是都好对付的类型啦!


  我全都听到了。


  走过来时,程肖宇有点无语。



  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程肖宇面前。


  “哎......呃啊——”


  程肖宇懵逼的看着面前气喘吁吁的少女,此时少女正伸出手揉弄着程肖宇的脸庞。


  “啊放手啊!超痛的!”


  程肖宇被迫承受这蹂躏,出手扒掉脸上的触感。


  脸色有些红润,目光隐隐有些怒意的少女娇呵道:“程—肖—宇!你到底上哪又给我一身伤!


  “你看这这这,还有那!你怎么弄的啊!”少女有些无礼地越过两人安全的距离,程肖宇无言拉远,“呃——我能说我不知道吗。还有晓希你靠太近了,女O男B授受不亲——啊!”


  “你这家伙,又不是什么alpha!”晓希揪住程肖宇领口,像大猫一样恶狠狠瞧着伤口,“我上次才帮你恢复好的!”


  “嗯....谢谢你啦....对不起....”


  程肖宇低头乖巧接受晓希的怒火。


  “你要真的觉得抱歉就少受点伤啦真的是....”


  晓希蹲下给他治疗,嘴里叨叨。


  “我听说你都住院了...”


  听到少女话里的低落,程肖宇挠头正想说些什么。少女却是抬头用水润的双眼锁住程肖宇:“你又是...被怪物针对了吗?”


  程肖宇顿了顿,低头看着指甲:“嗯。”


  晓希紧握住程肖宇的双手,认真道:“肖宇...虽然我这么说很过分。能不能拜托你退学,不要再呆在这里了,你的试炼等级不够,我害怕...我害怕啊肖宇....”


  “我不想....不想见不到你....”少女用求助般的眼光看向程肖宇。


  程肖宇有些不自在的偏过头,抿嘴回道:“晓希,我也有我坚持的理由啊....”


  “你说的这些...我不是没想过,但我还呆在这里,就已经是答案了。抱歉。”程肖宇收回手,似是有些不忍的用强硬的语气拒绝了晓希的提议,“该走了,去试炼点吧。”


  程肖宇不顾还僵硬呆在原地的晓希,径直走向传送口。


  “姓程的你个大猪头!!!!”



  愤怒和带着哭腔的声音在身后。


  程肖宇没有选择回头看晓希的脸,直接跳进传送口。


  蓝光,慢慢吞噬着程肖宇的身影。


  在身后的晓希又气又怨,跺了跺脚,还是跟了上去。


  蓝光一闪,瞬间熄灭。


  ◤全员已到位,世界重建中——


  

 
评论(2)
热度(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谦人爱 | Powered by LOFTER